Thursday, April 10, 2008

Warfare

属灵争战??不是平时我们在电视或在哪里看到的打战,也不是属血属肉的战争,而是在灵里的争战!属灵争战=一场光明和黑暗,正与邪的争战,就好像一场摔跤比赛.在这一端的日子里,相信很多的弟兄姐妹都参与在里面,我承认,我也是!家人,朋友,思想的问题...我能不面对吗?我绝对能,除非我想离开神的道路,被背叛神的路西弗来掌控!但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不能,我更加不想,我100%的拒绝,因为我知道是神允许这些问题发生,是他要我靠着他去胜过+面对,是他要我在面对中成长,是他为我安排这一些,这一切一切,必有他的旨意!我相信,单纯的相信!上帝特别为我安排的,我愿意做,我愿意面对,我愿意解决!我知道在这一些的背后,必有很大的祝福...??对...是很难,因为撒但的国度是看不见的,它非常有组织+有效率!所以,神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谨慎的走这一条路,大家互相的支持,互相的打气,互相的祷告,互相的帮助的去面对.弟兄姐妹,大家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同一个脚步的走在这狭窄的道路上吧!!!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