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给我爱的人

我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是在想什么,人的心,真的很难去猜测,而且,我也不想去猜,因为我觉得这样真的会令我很辛苦,我不要神给我的灵因为这样的小事而忧伤.虽然之前你也是有过这样的情况,可是当时我选择相信你,因为我不想怀疑你,但,在这个时候你给我看到+感觉到的是什么?我不要批评你,而且我也没有权利去批评.你在外面认识的朋友,虽然我不认识,但我希望你真的能在每一方面都做好,不要给那个一直在监视你的有机会攻击你,做为一个爱你的人,我只能为你做的,就是默默的为着你向上帝祈祷,有时侯我不懂该怎样开口去问关于你的事,所以就只好这样做.在属灵上,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为着耶稣争战到底...我爱你!!!

4 comments:

Nicholas said...

Hm, i read liao.......
Em Em..?

Seakny said...

huh?then?

Nichol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holas said...

Emm, now God train me to keep silent....

After my trainning with God is done i will have much more higher spiritual life^^

Em, then....er

Emm then emm..mai like that lo....

Keep prayer in life...

See ya in church ba, and study hard ba...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