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Holy Spirit Filled Us Up

虽然现在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但我还是要坚持写完这一篇,因为我担心我会漏了今天我们在祷告会里所领受的一点一滴.和平时有点不一样的是,今天我们的祷告会在五点多才开始,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拖到这个时候,但无可否认的是,圣灵真的真的很大的降临在我们每一个参与祷告会的姐妹当中,没有一个,真的没有一个是例外的.我感谢赞美他!!!圣灵降临,不是因着是谁代祷,不是因着谁祷告的词语比较好听,更加不是看人,听好,它乃是看着+审察我们每个人的心,是心,是每一个寻求,渴慕它的心.我真的是没有试过圣灵在我们星期三的祷告会上会那么大的充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火热,我承认,我真的是不能承受那股庞大的力量,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在禁食的这段期间内所得的力量.没有来参与的弟兄姐妹,不好意思咯,看你们下次还敢不敢缺席.哇哈哈...我期望每个人都会继续下去.更值得一提的是,圣灵也充满在室外的每个人,呐...俊豪和阮婷在外面观看,刚巧的是他们两个都头痛,惊奇的是,他们在对着外面拍照时,看到一个很七彩的光包围着一个cross...哎,不懂怎样描述,哈...哇...真的不敢想象神的工作到底是如何行在我们的当中,也很难猜测到底神要让我们知道些什么,但,坏消息是,俊豪用阿欢的电话来拍,阿欢看了就删除掉,哈哈...那时全部就好象怪阿欢酱,因为大家都想看一看到底那照片是怎样的,算吧,反正都删除了,我深信,如果神真的要让我们看见的话,他必定会在以后再让我们看见,同心合一的祷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