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神所给的启示

我感谢神上个星期五给了我们一个那么棒的小组,他每次都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小组!感谢赞美他!在分享的时候,原本以为没有东西说的,但原来神是有东西要我说的.在前几天上学的时候,天空一直都灰灰的,很怕会下雨,因为当时我们全部都是坐在露天的tapak perhimpunan,所以我自己在心里祷告,依当时的天气来看,如果下的话必定会下很大雨,但奇迹的是,我祷告完毕后,天上的乌云慢慢的散开,好象重见光明似的,我当时非常的开心,不是因为我有本事呼风唤雨,而是因为神垂听了我的祷告,当时真的笑到脸都僵了.哈哈...第二件事是,星期五那天在下课之后,佩贤(我的朋友)她肚子痛,我一直一直的问她还有没有痛,还有没有痛,在问了第二次的时候,我又为她祷告,过了一下,我问她还有没有痛的时候(好像很长气),她竟然说没有痛了!把所有的荣耀都归给我爱的他!!!然后今天小组分享的讯息是有关属灵恩赐的,我的见证一直被拿来分享,其实我也从神那里得到一些启示的,虽然到现在还不是很肯定,但我的神啊,我会更多来到你面前来'烦'你的,孩子祈求祢能够启示我更多,主啊,你来使用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