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Dear My Lovely Leaders-Joshua & Elaine

我真心献上感恩的心,我感谢神把那么好的领袖放在我的生命里,只有他清楚知道我的需要,他知道我在属灵生命里需要这样的领袖来带领着我.Joshua&Elaine,如果神没有把你们放在我的生命中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走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的时候,在遇到一点点的挫折时我还会不会好象现在这样还能够站立在主的盘石上.当我回头望时,我知道我这一路走来都不是恍然的,是神他自己把我带回到他的怀抱中,他拣选你们来门训我成为荣耀他的子女,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这一切一切,我都很珍惜.不是很,是非常非常的珍惜.看着你们每天都要工作,放工之后还要为神牧养他的羊群,虽然私人的时间都不是很多,但你们愿意,你们愿意为神服事,你们愿意委身在神里面,你们没有一句埋怨,你们以耶稣为榜样,我珍惜!!!在发生任何的问题时,你们总是在我的身旁给予我劝告和意见,我哭,不是因为我伤心,我哭,不是因为我害怕,我哭,是因为我珍惜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哭,是因为你们爱我,关心我,就好象耶稣因为爱我们而被钉死在十字架那样,以至于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下来,我自己也控制不到.不要以为我是一个爱哭的人啦...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我,chong seakny,真的很爱很爱你们!!!Joshua,我谢谢你对我所说的,我谢谢你总是站在神的立场上给予我意见,我谢谢你看重我在以后是一个被神重用的人,我想跟你说我知道,也清楚神对我的呼召,是我自己在我的前途上不愿放手,是我太注重物质+生活上的享受,对,我知道神是我的供应者,你不用再为我担心了,神要我做的,他会启示我更多,我会再次的寻求神,我相信他会祝福我以后的生活!!!我奉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的领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