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26.4.2008 1st Day Of New V3

CG TIME
哈利路亚!!!26.4.2008-新V3的第一天.因为他的恩典,因为他从开始到现在都带领着我们,所以我们才能成长得那么快.现在开始,我们又再继续的FRUITFUL+MULTIPLY!!!我感谢赞美他!!!到小组的尾端的时候,Joshua又讲到大卫的人生阶段+他简略的生命.大卫,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领袖,因为他顺服服从神,神叫他去那里他就去那里,他懂得凡事依靠神.大卫对神的态度,我要学习!大卫寻求过,但他还要再寻求的是,他一生一世都要住在耶和话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中求问.他说,在他遭难的日子,耶和华必把他藏在他的里面.大卫一生都要寻求神的面,他甚至求神不要向他掩面.一生寻求神的面,在祷告时寻求神的面,在读经时寻求神的面,在敬拜赞美时寻求神的面,在顺境时寻求神的面,在逆境时寻求神的面,在这一生,这一世,都寻求他的面!想一想,在平时我们自己祷告时,是否抱着一个不正确的态度?我们是否只向神求这个,求那个?神现在提醒我说:"孩子,你要来寻求我的面,我在等着你啊!每一天,是每一天,我等你投入我的怀抱中,我那庞大而有力的手臂必保护你,无论在哪里.孩子,记得,我-耶和华必在那里守护着你!"这是神对我说的,我会把它深深的记住,因为我不敢再忽略神的感受,因他爱我在先,所以我要更爱他!!!

SERVICE
今天伯寿哥为着很多种人来祷告,当时我有点担心圣灵给他所感动的人里面会没有我(傻了),哈...因为我真的很想被神触摸.到最后的时候,我才清楚知道原来神要在这个时候指示我更多,那一刻我才明白圣灵要给我怎样的一个touch+方向.哇...我真的'哈利路亚'...他是多么的真实+信实,我的心思意念,他都清楚知道.我感谢神,因为他今天给了我一个应许.一个在我属灵生命上的大突破,在这里当然是不能讲出来啦,毕竟是神跟我的约定嘛!哈哈...我的神啊,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为了装备我而做的,神啊,孩子求你来指引孩子更多更多,我只求你让我每一天都能遇见你,你不要向孩子掩面,让孩子每天来到你的面前,都是坦然无惧的,神啊,让孩子能够在你的国度里插上一部分,为着你的国度,孩子愿意被你来使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