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Future Life

前几天我们的学校有从其它地方来的college到学校来宣传,在周会的时候远远看到一个很像我区长的,但近看时,他的look却像陈正伟,哈哈...但无可否认,我的区长比较帅啦,这是当然的.在游览之前的确是很兴奋的,因为八这个八那个的确是我喜欢做的'无聊事',但在游览之后就不是了,又要烦这个烦那个,真的不懂该如何去plan我以后的生活.跳舞回到家后,我和我妈商量这件事,她却建议我去当空姐.lll...因为学费只需2300,而在实习的底薪却有2000,还说这只是底薪喔.其实我的计划是去当空姐一年,在一年后,我就去读书,因为在实习空姐时,我可以一面当一面储钱,到我回来读书的时候,我就不用用到我爸太多钱.酱看起来真的是很吸引我的生活,但我很清楚的知道,这肯定会影响我去小组和service的时间,包括我和神的关系.在和我妈商量时,我又不好意思跟她说会影响我去教会的时间,因为她一定会劝我这个劝我那个,当我和她分享我的计划时,她很赞成,也很支持.但讲真,我真的不想!!!虽然我知道我的区长很忙,可是我还是跟他分享这一点.因为我知道神会藉着我的领袖给我劝告.他问回我,神给我的异象是这样的吗?当然,100%不是.我跟他说这样会影响我跟神的关系,他直接的说其实我已经知道答案了的.酱又是的,是我自己不要放手而已嘛.现在我也不想再去想了,只好把它交给神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