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感谢那荣耀的神

因为我还能生存在这世界上,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在这时候认识他,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得着他爱的怜悯,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知道他多么爱我,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走在他的真理上
,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清楚知道我的错,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领受他温柔教导,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知道他不撇下我,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清楚他如何带领,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靠他胜过那恶者,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稳住自己的脚步,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确定我是属于他,我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清楚,确定,知道他一直在我的身旁,鼓励我,安慰我,引导我,支持我,带领我,不放弃我,我真心感谢那创造我的神-耶和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