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Watch Movie At T.Square 29.3.2008

HuAn+SeAkNy At GoLdEn ScReEn CiNeMa
HuAn Is PrEtTy,ChOnG sEaKnY aCtInG cUtE tHeRe...lll

今天早上我们plan好了要去t.s看'老师嫁老大',其实这部戏还算好看啦,至少够废嘛.哈哈...我看全场笑到最大声是我们咯.不好意思啦...看完之后我们就分批去买礼物的,当时真的是演戏演到很假咯,我自己都顶不顺啊.没啦,感谢神我们最后都买到礼物,但被逼要在当天送,因为诗敏的礼物是一个瓶子,外面有写字的,那个字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干,但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我们要在当天送给她,不然的话那个字就没了.本来是给她的一个惊喜,但对我跟阮婷来说才是最惊最喜吧,因为担心被她发现.

Night Service
今天我从敬拜赞美到最后,我的灵都非常喜乐,因为他的伟大,所以我喜乐,因为他要再次的赢得灵魂,所以我喜乐,因为他掌控一切,所以我喜乐,还有就是因为我在敬拜赞美他,所以我的灵更喜乐.神再次的透过黄宗秋长老跟我们说话,虽然他是在分享着'成功'的道路,可是神却一直在跟我讲'成长'.从星期三学校祷告会和今天的聚会,都是同一样的讯息.长老说,成功,不是说了就会成功,要你的心里开始,而我当时是从神领受到我们成长不是说成长就成长,要心里一直想成长和改变,在思想,生活习惯,时间,及宗教信仰上改变,酱在成长过程中你才会真正的被神提升,神喜欢找预备好的人,意念加上一个永不动摇的信念是成长和成功所需要的!!!该做的,就少说多做...依靠耶和华的必不至于羞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