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Easter Day 2008

DeAr MiKi+SeAkNy...ThE pIg MoUtH...
DaRlInG+SeAkNy
DaRlInG+My BrO+SeAkNy
So SuI...fOrCe My BrO tOoK pIc DiM...

今天是我们FGA CYC举行的复活节.感谢主的带领,让我们能够成功的邀请到朋友来参加,虽然天气上有点影响,但我们还是能够把新朋友们载到去教会.嘻嘻...感谢他的圣灵让我们的复活节举行得那么成功.其实我觉得我们在某些方面真的做到不够好,虽然之前所说过的问题不应再出现,但这一次还是又出现了,真的不懂该如何和他们讨论和商量,神啊,你教我好吗??我真的不想停留在这个阶段,你提升我好吗?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活得更像你,不是看人而做,而是看神而做,神啊,你提升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