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Thanks Jesus 4 Skol Prayer CG(26.3.2008)

感谢上帝让我们有一个的时间在学校范围内为着多方面的事情祷告.是他,兴起这个祷告小组,除了他,无他人!!!哇...今天好险噢,因为我们本来是用yen har的班来祷告的,但刚巧有人在她的班考试,所以我们被逼去最前面的那一班.当我们走着上的时候,我们看到Voice 3的一个sister-宝珠和一班的女生在一起,因为好奇的关系(其实是8啦...),所以我和miki走下去看到底发生什么事咯.在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form 2有一个女生不爽宝珠,原因是她在她的桌子上留字而弄到她不爽,所以整班女生围在厕所外面'讨论'应该怎样'对付'她们'...其实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来的,但因为她们的年级都还没成熟,所以难免会发生酱的事.当我们上回去的时候,已经有老师发现她们了,我们走在走廊回课室的时候,老师也有指着我们,我们就怕惹祸上身.所以快快的回班.一回到班的时候,我们就立刻,马上呼求神帮忙咯...哈哈...这是自然反应吧?!果然,我们从分享到祷告完的时候都'风雨无阻'.Hallelujah...在祷告会里,感谢神让我们弟兄姐妹都能够以一颗求进步的心来提出所有我们在复活节里做到不够好的问题,她们真的是在对方(sister)面前勇敢的说出她们所不甘愿的,所不爽的,所需要改进的,所要一起努力的.感谢神保守我们在当时的情况,如果我们不是把根基建立在耶稣基督的盘石上的话,当时酱的情况我们可能已经在吵了.sister,我真的希望你们对神所承诺的,你们会为着主而行到一些不是肉眼所看得到的事情,一些讨神喜悦的事情,虽然这次我们知道自己的不足是在哪里,但一次的不足不代表永远的不足,好不好我们都一起继续的加油??成长不是一个口里说了就做到的事情,my dearly sister,我们一起经历每一个成长的阶段,好吗?我以你们为荣,我也真的感谢主把你们放在我的生命里,让我们能够彼此的相爱,我爱你们,我爱这个家庭.我更爱神,我的上帝,我的救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