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A Meaningful Sunday

和之前的星期日比,昨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充实的星期天,早上九点就起床了(平时不过十点多都不起床的),本来不想跟我爸出去吃早餐的,我也很久没跟他出去了,因为我想留在家温习account,但到最后,还是控制不到自己-跟爸爸出去了...哈哈...感谢主,让我们能够吃了一个免费的早餐(偷笑),因为在半路上遇到我爸的朋友,所以就一起去吃早餐啊,我们是去kinrara吃,因为我妹她们很喜欢吃那边的roti canai(其实我也是),在半路上的时候,我爸的朋友问我是不是信了耶稣?!我blur了一下,非常感谢主的是,我没有退缩,我敢敢的在我爸面前承认我是基督徒,而且还是不惧怕的,哇...实在是太兴奋了,我爸也没有骂我叻.之后就陪他去low yat那边去看printer,因为家里的printer坏了.原本以为晚上可以去吃日本餐的,心情还蛮爽的,因为之前他们去的时候我要去service,所以就没跟到他们去,但到最后,当然是---去不成啦!!!失望=.=,原因是,我妈要去carrefour买东西,为了方便,所以就没去到很远吃.不止是我,我妹妹和弟弟都非常的失望,有的吃好吃的,谁不要啊?尤其是我噢,chong seakny噢...没关系吧,我相信神还为我准备了很多的让我更爽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