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How Was Jesus Works In My Family?

在短短的半年里,神让我看见他如何的改变我和我家人的关系.之前,我和家人的关系不是说不好,但如果和现在比起来的话,就真的相差很多哦...哈...只因为他,有本事改变这一切.在刚开始参加小组和service时,可能他们不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接收我每个星期五和六都出去,所以就偶尔讲讲我.直到现在,虽然还是和之前一样往小组和教会跑,虽然我们不能在这两天见面,但你知道我们的关系是怎样的吗??从以前'家人'的关系提升到'家人+朋友'的关系,你说他不棒?那你的眼睛真的是被蒙蔽了...哈...还有就是我爸,他对我们的爱是,不能用字眼来形容的,从这一年2008年开始,他一直带我们去享受一些我们以前我们觉得舍不得吃的食物(意思是很贵的东西),我真的是感觉到神提升我爸的经济情况和我们的生活标准.哇...在神里头,觉得好幸福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