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National Day 2009 (Malaysia 52 years old)


马来西亚52岁了!很坦白的,之前的我对国庆日是没有什么特别感觉的,唯一最大的感觉是-耶耶耶,又有一天的假期了!哈哈,的确的,马来西亚的生日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好像我自己本来就不属于这个国家一样,甚至想过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国家呢?为什么不是在台湾?为什么不是在香港?为什么不是在意大利?为什么不是在日本?为什么不是在韩国?嘻嘻...这是一个很傻的问题。但,今年(2009)的国庆日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不是有什么特别,乃是我知道说我在这块土地上的意义了!从出生到现在在这块土地上吃,喝,睡,用,穿...但却不明白知道原来我从来没有‘爱’这块使我成长的土地-马来西亚。直到我认识了耶稣,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在马来西亚,我更知道上帝在马来西亚的旨意,他要使用我们来赢取马来西亚!现在想到‘马来西亚’,都会感觉到特别感恩,因为复兴的火焰已经在燃烧着了,而我们所要做的不只是祷告而已,乃是要加上行动!不是在对国家唱摇篮曲,乃是要凭信心再加上走出去!Malaysia for JESUS!!! I love you so much-my Malaysia...As what the media showing now,ONE MALAYSIA,and do so,ONE GOD,that is JES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