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PR?My Course?

忘记了是在哪一段时间(可能是在等车去学校的时候吧),突然想到我所拿的course-PR。。。PR给我的印象是与某某公司的连接,交际或交通;又或者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我是比较多话和active的人,也比较不喜欢闷在一个地方或office 里,理所当然的这个course是我的选择!那时候突然间有一句的话语进到我的脑海里,PR=Ccommunicate with GOD,PR=cummunicate with God,PR=communicate with GOD!!!我所领受到的事,你要有一个好的关系,不只是和人,同时也是和神有一个好关系!要知道和人的关系与和神的关系是息息相关的!你与神有一个好关系,你与人就会有一个好关系;相反的,你与神没有一个好关系,你与人的关系也不见得会好!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