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I'm Back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最近真的是没有太多的时间,现在时间对我来说真的是·……#—**%……*%……#!#!@$#&)@#%^&^*&*(()()_+#!@#$$%$%...不晓得要怎样去形容了...再加上星期一(25.5.2009)就要开学了,说真的,从中学转去college,难免会有点不太习惯...从去年考完大考,在家里量了差不多半年的地之后,一转眼,开学啰!!!!!!以前过分的依赖,依赖家人,朋友,领袖,别人,现在变成要独立起来...无论如何,不习惯也要变成习惯,这是一个新的路程,我要更加坚持得走下去,我相信神要在我的生活里面让我做更多之前从没尝试和没每做过的东西...耶稣,我依靠你!你是我的能力,你是我力量的来源!!!CHONG SEAKNY,GAMBATEH 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