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老爸,学英文?

爸爸在上星期一从Labuan回来,他跟我们分享到他在那边的工作情况。·!¥#%#¥#……—%¥一大堆的,哈哈...他跟我们说在那边的人在英文方面很厉害的发表,有一天他在一间店里买东西,而那个店员是个老autie,在给钱时autie突然杀出了满口英文来,老爸说搞得他不知如何是好,立刻叫朋友来帮忙翻译。哈哈哈...第一次听我老爸酱来说哦,感觉蛮搞笑的,他跟我们说真的感到有点惭愧,walao yeh,autie的英文满天飞,自己的英文却boh dim?!真的有点拗不过去...那天起他就说他要学英文了。起初我们以为老爸只是开开玩笑而已,怎知?在前天,也就是星期日,我六点多从教会回到家,吃完饭之后就听我妹说等下去popular,然后我吓到的是我妹说老爸要去那买英文书来学英文,walao...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老爸真的拿起心肝要学英文咧,我保证如果换作是之前的他一定不会这样做,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没有耐性的人,你要他持续做一样他没兴趣的事是没可能的。当然,在他的女儿-我的帮忙下终于买到一本适合他所要求的英文书,而回到家之后,他也一直问我们这个问我们那个,老妈就开老爸玩笑说:“你学不久的啦!”哈哈,纯脆只是开玩笑啦...写到这里,真的想到老爸改变了许多,对人对事还有对我们这四个儿女的方式,神啊,我知道是你,我之前的祷告你现在让我看见了!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