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My 1st Time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哈哈...今天是我第一次开始真正的去门训人,当然,第一次未免会比较紧张,不是怕什么,乃是我担心我自己会说错话,真理会变歪理.但神与我们同在,所以一切事情在神凡事都能!!!哇咔咔...我真的超兴奋&喜乐,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那感觉,大概是当我们从神那领受了之后,再把你所得到的与其它人分享,那种感觉是何等的奇妙.这相等于你在与别人分享所领受的祝福,好让他们也得到同样的祝福.嘻嘻...神爱他们,神爱世人!!!主啊,我知道你要藉着这机会来提升我,虽然过程会痛,会有伤害,但这是祢在之前已经告诉我的,好让我知道我以后的情况,我愿意,LORD,I DO...祈求祢更多的来使用我,我预备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