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Skol Canteen Day+Award Day



今天学校举行canteen day+award day.本来讲要故意迟到的,原因是不想听他们(大粒拽)讲多多.哈哈...因为我要参与学业颁奖会,所以就...咯.可是我的计划还是-不成功!去到学校还有很多人徘徊在外面,后诲我早去了.哎...感谢主,我拿到两个奖.其实这个是颁给去年学业佳的学生.我没有想到我会有'份',有的话都是在subjek上的,但幸运的是我在去年最后一次考试拿第三名(因为去年考完试就自己放假,所以不知道自己的成绩).第一个奖是名次的咯,第二个是我的sains&perdagangan是全级最高分的.感谢主啦!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满意我的成绩,可能是学校水准低的关系,也有可能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我不会看名次,而是看我的分数.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我真的很希望能破我自己的记录.靠着神,我相信我能!!!
讲到canteen day,其实在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神垂听了我的祷告.嘻嘻...我自己在学校为着canteen day在灵里祷告,我以为elaine&joshua,还有其它小组的组员有来参加,所以我就向神祷告说希望他们的参加会和其它的学生交谈,甚至在他们的交谈中能影响他们来参加聚会.可是到最后,因为'资源'买完的关系,所以我就打电话问他们还要不要来.当然,东西都卖完了还有谁要来啊?哈哈...初初还以为我的祷告就酱算,可是神是真实的,真的非常真实,在我们休息的时候,让我能够和我妹的朋友交谈.其实如果算起来,我是不认识她的,只大概知道她是谁,但幸好她和我妹是同班同学.所以她们一时会谈到我(这是她说的,可能太出名了吧)哈哈...讲笑.谈谈下才知道原来她也是有参与教会的聚会的.她妈妈更是参与FGA大堂的聚会,所以有时她会跟她妈妈去,但她本身的教会是在sri petaling的教会的.但他们还没信主啦,我忘记了为什么噢...感谢神能够让我们交谈.她说她会参加我们的聚会,我就立刻想起我今早上的祷告.我做到了,神让我做到了!我会邀请她和她妈妈来参与在来临的母亲节感恩会,我的祷告是有用的!"凡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哈利路亚!还有就是在我们回家的路上时,我们走到学校外面的电话亭看到一个PKBP的学生,我们就走前去问问,他在那边打电话给他爸爸,问他为什么打给他爸爸,他回答说他要叫他爸爸来载他回家,在问了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住在离我们学校不远的孤儿院,非常奇怪为什么他要叫他爸爸来载他,很心疼他...虽然我们劝他回孤儿院,因为怕他迟回会给人骂,所以就一直劝劝劝,但他就好象一直在想着他爸爸酱.感谢神的是,当我轻轻的拉他的手叫他回家时,他竟然跟我走了,我就用那么少少的力量轻来拉他,真的是不敢想象.但现在想回去时,那个应该是从神来的力量,不是我自己的力量.感动...神爱每一个人!我和阮婷把他带回到孤儿院,在走回去bus stop的时候,脑里突然有出现一句话语,不是我自己在想什么东西,乃是耶稣所说过的话语."当你把东西做在一个最小的弟兄身上时,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就是这句话语,让我的灵更加喜乐,虽然肉体很累,但在灵里,神的话语让我得到肯定!!!

No comments: